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

趕時間快飯

日期:9月27日

地點:賓墟快餐廳 

是次消費:HKD35.00

逢星期六下午我都在工聯會上興趣班,不過今天要去工聯會附近間銀行處理要事,完成要事後發現只餘下一小時吃飯時間,所以就求其在商場找吃的。

大興村在屯門區中可說是較早期的屋村,旁邊有大興商場,商場設計及間格也較為舊式。商場內的食肆多以小店為主,其中有一間名為賓墟快餐廳我都聽過十幾年了,所以估計她在大興村應該都有一定的日子呢。

因為不是太肚餓,本來想吃豬扒包﹑沙牛包(因聽聞賓墟出品的包類是不錯),不過中午餐只有炒粉麵碟頭飯,當然散叫包點都有,不過當看到下午茶包餐更為化算的時候,那裡會想散叫啊﹖

午餐有十幾款,99%都是肉食為主,最後選擇了在肉系之中有少少菜的涼瓜排骨飯(另有牛肉選擇)。

原來有阿姐會落單的,只要坐下來等食便可以。


每個午餐價錢都不一樣,平均價30多元,我的午飯$35包括有湯及飲品,不算平也不算貴。

不知為何在舊式快餐店的餐湯多數是忌廉湯﹖上次在發發飲粟米忌廉湯,今次在賓墟飲蘑菇忌廉湯,但兩者都一樣,湯是傑到無朋友的,而且好多一舊舊粉團...我只盡力清掉湯內所有蘑菇。

涼瓜份量都有四分一個,味道不會太苦,涼瓜都幾爽口;我也估不到排骨件數多都不行了,至少有十件以上,而每一件的確連著厚肉,不是得舊骨,但我現在都少吃肉了所以吃剩了不少(罪過中);豆豉獻汁味道都幾香濃,但汁多到好似做湯飯般,我好少食汁撈飯所以今次唯有破天荒啦...(哭)

熱檸水,一杯有四片厚檸檬,夠哂酸,正﹗

環境格局夠懷舊,但衛生度認真麻麻。客路以街坊為主,當中以一家大小及年青男生居多,我估和碟頭飯非常足份量是有一定的關係吧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