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

開飯會員活動

日期:9月27日
地點:TC2 (Tea Coffee Two)
是次消費:$0

今天下午出席由開飯喇舉行的會員活動,此次只是小型活動所以活動地點就選址在Cafe舉行。Cafe令人感覺輕鬆,也可以自在地談天,想得很是周到。

在以前的食評中都有看過TC2這間Cafe,但自問好少去Cafe吃東西,所以今次是我第一次前來。地點都算近太子地鐵站,但我例牌都要在街中迷了一陣路才找到啊。XD

在拉開門口後,看到場內都沒有一位是自己認識的食友,這時候有位女店員出來應門,我同她說"OPENRICE既...",她就說在一樓。(啊,原來有樓上的嗎~~)

一樓的樓底好矮,而且陳設十分簡單(至少我們坐的方位/方向就是),但旁邊有大房是可包廂的,偷看到裡頭的裝修就較為美觀。

開飯在是次活動中給我們點選了幾款小食,好讓我們邊吃邊傾。食物弄得相當美,不過這幾款小食的材料我大部份都不吃了,最後只食幾片菜﹑一條薯角和兩片冬菇。XD


煙鴨胸,煙三文魚卷

火腿雜菜沙律

燒豬頸肉﹑煎腸仔﹑薯角

芝士釀冬菇
飲咖啡的食友們,可以order自己的名字或喜歡的圖案,咖啡師都可以照做出來啊。看到一杯杯有名字(中文名都出到,勁),我們讚嘆聲一時間起哄起來。

影食友杯咖啡1

影食友杯咖啡2
而我因為咳到收不到聲,還是飲茶吧﹗熱薄荷茶,是用茶包,跟一壺花蜜。薄荷味好清新,自己較喜歡不加花蜜到飲品中。

原壺上,還有火爐,飲幾耐都得
差不多在活動結尾,店方就奉上焦糖燉蛋,賣相都不賴呢。可是咳嗽要戒甜食我唯有忍住沒有吃啊~~~(哭)


今日好開心可以給我用1.5小時亂嗡一通,說真的,是次活動所收集得到的意見究竟用不用得著﹖現今的問題如何解決﹖說到底都是看網站公司的取捨。

過,對於我使用開飯喇,可以說是習慣,也可以說離不開,始終用了這麼多年啦,而且,她都帶給過我不少快樂的回憶~


我只係一個小小小薯仔用家,我當然不可以解決到問題,唯有繼續使用她,來作為對她的一個支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