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

等晚飯前的一小時

日期:10月12日
地點:仙桃源
是次消費:$26

香港有好多間名為仙桃X的台港式餐廳,不過我以前去得最多都是仙桃源,因為公司附近曾經都有一間分店。

是日下午在粉嶺閒逛到帝庭軒時發現有一間仙桃源,正好大家都想在晚飯前小休一下。先在門口看看午餐及下午茶,我們都覺得對版,那就不用多想了哦。

下午茶的款式實在多到不得了,小食到飯麵都有,價錢十分相宜,附送指定凍飲都有十幾款,既大杯又不用加錢。

因為一陣就要吃晚飯所以我們都不吃太多,大家都點選小食餐$26,友人吃貢丸根薄荷咖啡,此特飲要加$5。

作為零咀小吃都不錯

友人說味道好奇怪...

我是麵包控當然又食吐司喇~蒜蓉吐司的件頭比坊間的迷你,麵包的出品相當精彩,吐司內裡香軟,外表鬆脆,蒜蓉混入牛油溶化到麵包芯,味道沒有過鹹的情況,真的又香又好味到不行了。

凍茉香珍珠的確有陣陣茉莉花香,奶茶走甜後味道都不會太淡,少冰都做到足,只是珍珠太軟淋,有點失色。


店員阿姐很有禮貌及耐性,對於我問飲品有沒有得少甜?然後又要走甜...有沒有得少冰﹖可不可以走冰﹖她都好樂意回覆及跟我意思落單,完全不會覺得我這人好麻煩。XD

此店子仍設有鞦韆座,實在罕有,還記得N年前這種座位曾經風靡一時,現在都成為經典之物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