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

被227俘虜著

日期:9月27日
地點:227甜棧
是次消費:$32.00

吃完晚飯,就走去花墟那邊,因為好掛念227的甜品啊﹗

 晚上七點幾鐘,店內仍是清靜得很(上一次下午過來都是這麼清靜...),可能是未到吃甜品的時間吧﹖

因為咳嗽未好,所以盡量選擇不太甜的甜品...(自欺欺人?XD)

也是吃上次試過的自選養生花,因喜歡其彈性。四主菜選一 + 十幾種配料選二或四 + 四糖水選一。

我再吃仙草涼粉,配料就試綠茶凍綠豆淮山芋丸地瓜丸,配薑汁黑糖水,因為咳嗽,唯有割愛走黑糖沙冰。(這冰是免費送的哦~!)



份量比年初那次光顧少了3分1碗,好明白成本一日比一日高,減量我都體諒的,良心的是這款甜品價錢並沒有加到啊。

糖水及所有配料都不會雪得太凍,而且甜度極微,的確最合我心意。淮山有4小粒,爽脆的,綠茶凍的質感好淋,只有少少綠茶味,綠豆煲到起沙,我最愛的雙色丸十分QQ,很好吃。

涼粉有著仙草的特殊香味,而薑汁黑糖水有薑香而不會辣。

是日免費茶是玫瑰花綠茶,聞著這陣陣幽香,令人感覺舒服。

食完甜品最岩飲返啖茶~

我並不是什麼甜魔,對甜食不會產生太大興趣又或者會經常主動去吃。但就正是227,令我內心充滿衝動好想好想可以經常去幫襯,吃我喜歡的養生糖水啊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