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

有趣的麵包放題

日期:2月26日
地點:Café Moa Moa by Panash
是次消費:$85.80

本來都不知道今天去試邊間新餐廳才好,剛好昨晚看食評時見到有人寫一篇荃灣廣場新餐廳,咦,麵包放題咁特別﹖於是今天便去了解﹑了解。

此店舖位置前身是Olive  Café ,我都幫襯過幾次。Café Moa Moa by Panash一看店名就知道是由專做麵包的Panash開設的啦。


我站在門口先研究餐牌,午餐不貴,於是就安心入去了。


遇正放飯時間,店內已有九成滿人,一班女店員都好忙好忙好忙,經過的一位招呼我到水吧前的座位坐下後便繼續她的忙碌了。



要杯水都要叫幾次...點餐都要呼叫幾次...但她們的態度仍是保持以禮待客,其實都值得一讚。


點餐後店員沒有主動給我麵包吉籃,我以為一人前是沒有玩麵包放題(好驚!!),再等另一店員行過,問一問她便即刻給我一個籃子,呼...(好彩!!)


放題麵包部響正我隔離,哈哈,近廚得食,麵包一出來我就可以以最快速度取之﹗ XD


每邊都放有四籃麵包,那段時間我遇到的有蕃茄包﹑軟包﹑法包﹑芝士包﹑提子鬆餅﹑牛角包﹑香草包﹑紅豆方包﹑午茶小食,期間有兩款麵包轉過款,不過只轉一次,也可能在我入來之前已經出場了好多次吧。

有部份麵包是熱烘烘,有部份是暖粒粒,有部份是室溫。旁邊放有一支橄欖油﹑黑醋及黑胡椒,我瘋狂愛吃黑醋,所以都用了不少...XD



由於不算太肚餓,就算我好愛吃麵包,今餐只吃到十個左右...(算少的喇)。香草包﹑芝士包及蕃茄包我很推介,香草味﹑芝士味及蕃茄味都相當濃香,勁正﹗法包和軟包專用來吸黑醋(YUMMY),提子鬆餅夠鬆化不硬實,吃了4個當甜品,牛角包最快被搶,沒有試到。



午餐方面,跟餐的蜜桃茶,我以為茶底有預先雪凍,所以走冰,點知原來茶底是室溫,變相好難入口,下次都是飲少冰。


跟餐沙律只有少量雜菜,酸汁都下得不多,當有少少纖維吃下。


因這幾天出去食都沒吃中式食物,所以今餐主菜要了揚州炒飯,呵~~估都估不到在這類"日式西餐廳"來說炒出來的飯又的確不錯啊,基本要有的叉燒﹑蝦仁及蛋絲都好齊全,叉燒粒有著蜜甜,蝦仁爽口,又不會淡茂茂(回想昨天在Greyhound Cafe吃過的越南春卷入面的蝦粒....淡到食唔落),蔥花超多令炒飯香氣更重,飯粒尚算炒得分明,這質素都好過不少港式茶餐廳出品了。


因為餐牌上沒有列明午餐供應時間,事後我問店員,原來麵包放題只限午市提供,閒日由1100到1430(1400左右不再出麵包),而星期六日及假期由1100到1700,沒有進餐時間限制。咦!!!那麼假期幫襯應該較著數,可以連續掃幾小時麵包嘛~﹗XD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