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6日星期五

繁忙中的寧靜角

日期:2月16日
地點:Kuc Space
是次消費:$92.00


放大假的第一日我就去了Kuc,因為太掛住她了~~~上年來過一次先知雖然這裡開放時間是10am,不過午餐需在12點半才開始,所以今天我差不多12點先到就不需等太耐。

不過如閣下想要一個舒服又寧靜的地方休息下,思想下,那當然可以早到早享受嚕。





估不到人客只有我和另一位女生,我選擇靠窗子的位置,因為我喜歡被自然光包圍著。


可惜的是今天不是陽光普照日,否則感覺更為美妙。


先給自己邊飲邊等,玫瑰花茶,一整壺連配套兼熱水任加都只是$20﹗抵到呢...


外藉義工提醒我這茶要焗多幾分鐘才出味,非常細心。玫瑰花茶花茶的確是越飲越香,嗅覺及味覺都充滿著玫瑰花香,有說不出的舒服。加少許蜂蜜在茶內可加添風味。


差不多夠鐘我便找外藉義工"落單",雖然她會逐一前來問食客的選擇,不過我份人就...真係好心急...XD


是日餐湯是芹菜粟米湯,將兩款食材打爛再煮成湯,湯汁應該無加任何調味,因每一口都只是西芹和粟米的味道,非常清新的。湯面紅色的兩行是微辣的粉末。


連星期一兩款午餐都是素食,午餐A燉椰汁芋頭,B是烤南瓜茄子配蕃茄汁,兩款餸都配炒麵及飯。本來我想食B餐的,但平時出街我又好少食到芋頭,於是就轉呔...

芋頭入口即溶,毫不硬實,芋頭吸盡椰汁,加上香草,味道香濃;炒米加有木耳﹑菠菜及紅蘿蔔;白飯加入少量燕麥飯及紅米飯。餸菜都是少鹽少油少糖,又健康又夠營養。


雖然主菜我要了多飯,不過都不夠飽,哈,所以來多件蛋糕做甜品~~~

幾款蛋糕都是$12,好想全部都食呀,期間有一位熟客和我傾計,她叫我要試朱古力蛋糕,非常好吃咁話。是,我好鐘意食朱古力,但檸檬蛋糕更是令我忍不住啊~~(哭)


蛋糕外層沾有厚厚的檸檬醬,偏酸的味道正合我心意,蛋糕帶點濕潤,不乾涸,當中的檸檬味都幾濃郁,很是醒胃。雖然切餅上沒有加任何花巧的配料﹑裝飾,但單單以味道都輕易地取勝了。

所有用完的碗碟餐具都要自己送去廚房的收集處,而臨走前便去廚房旁邊做付款,那裡放有錢箱及計算機,今餐付幾多﹖找幾多﹖全部自己來,無人會監視你,絕對是講個"信"字。

我好鐘意這裡,這裡給人一種寫意﹑毫無壓力的感覺。可惜的是這裡在假日不會營業,等到再放閒日假我才可以再來見妳了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