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

飲品和蛋糕最吸引

日期:2月25日
 地點:Greyhound Cafe
 是次消費:227.00

今天下午出去UA Cine Moko 看電影,早少少到埗就在商場內搵食,一心去Greyhound Cafe,因為我一直都好想試那杯由外到內都好檸的檸檬茶。

中午時間有提供午餐,雖然餐價不算平但看到場內食客都不少,向路過的店員指明是一位,但她沒理我,於是大叫"唔該唔該"才有行過的經理見到我...(唉)。被安排去梳化二人枱,地方沾地不大,但枱數甚多,與隔離枱非常貼近。

場內裝飾很有型格,幾好看

午餐有湯/沙律及主菜,另外可以加錢要飲品及蛋糕,比起單點價錢,午餐相對抵食好多。


選了平時較少接觸洋蔥湯(跟餐),湯內有一片麵包,要先吃,吸收湯汁後不太糊淋,湯內有少量洋蔥絲,但洋蔥味未算濃郁,而且有少少鹹,感覺一般。


店員拿著一樽檸檬茶及一個裝有冰塊的杯過來,然後極速地在我面前將兩者合併,就成為我日想夜想的

Greyhound Style檸檬茶(餐加$20)了﹗


原來茶和檸檬汁已經混合了,茶味香,檸汁濃,甜度不高,味道是酸為主,實在超正點呢﹗三粒冰是用檸檬茶製,就算冰塊全溶掉也不會對飲品有所影響。



不想吃肉就選了唯一是素食的泰式雜菌炒金邊粉(餐$88),嗯...份量的確超迷你...四邊放有韭菜﹑芽菜﹑花生碎及辣椒粉,金邊粉彈牙,沾滿蕃茄汁,味道酸酸甜甜,配料有雜菌外,還有豆干,整體來說是好吃的。


不夠飽就再點小食,不過無素食小吃,選了較清宜的蝦仁雞肉越式春卷$68,伴有生菜﹑九層塔及甜酸醬汁。

食春卷多數配魚露,但未見有呈上,便著店員給我一份,店員將放有一套四色的調味架給我,我以為橙紅色那樽是魚露,估不到只是超辣的辣汁...反而深啡色才是魚露,OMG,這色水好明顯是直接從魚露樽倒出來,我自問食魚露多年,沒經調味過的魚露是超鹹且好難食,正常要加入糖﹑大辣椒絲及蒜粒去煮起,弄到酸酸甜甜才好吃。


雪藏蝦無味,雞絲無味,配料份量足都無意思了,將春卷沾滿甜酸醬就勉強食下去。真心覺得不抵食又難食,即是中伏。


記得這裡的蛋糕都好受歡迎,午市只餘下幾款蛋糕有貨,而椰子蛋糕(餐加$30)只尚餘一件﹗(呼...)


這椰子蛋糕真的超棒,由內到外都是新鮮椰汁味,好好味,中間夾雜好多新鮮椰肉,實在豐富,一人KO一大件完全無難度,回味無窮﹗

門外的甜品櫃真的好養眼*v*

不知為何場內每位店員都是板著臉,黑臉落單﹑黑臉送菜,服務又不夠周到,要杯水都要叫幾次,需要點餐就只會回應你"轉頭先"...然後失蹤。

之不過凍檸茶和蛋糕實在令我有回頭的衝勁。

多麼的矛盾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