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吃芒果吃飽

日期:3月28日
地點:許留山
是次消費:$52(團購)


許留山的芒果類甜品/飲品的質素在我幫襯過的多年以來都好穩定,所以我定期都會去吃一吃,解解癮。而每年許留山都做幾次團購,我多數都會買,始終它的團購不會汲及太多條款,優惠輕鬆到手﹑使用。

今次試了新款甜品,我選了丸子芒 の Jumbo。哇,甜品用珍寶盤奉上,甚有看頭,自己一個人吃實在爽到hihi。XD

份量可觀之外,配料也很豐富,芒果肉+芒果沙冰+芒果布甸+芒果汁+QQ丸子,芒味滿足,正。


本身都喜歡食許留山的蘿蔔糕,最愛的是入面有不少冬菇絲,今次團餐都配有一件,可令我回味一下。

團餐會回贈$20現金劵,即是這個餐只需$32,抵食到無話可說﹗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