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

勿錯過的半價茶市

日期:11月9日
地點:大自然素食
是次消費:$50.00

電腦又壞了,我發現它好喜歡趁我窩在家的日子就"大病發",實在氣人﹗

幸好友人今天有時間出來取電腦及檢查,地點就去方便大家的荃灣區﹗由於大家都未食午飯那就食埋先吧,因我記得大自然素食在下午時候有半價,而我一直都好想試,既然來到這裡就不如來一頓素菜餐吧。


經友人向店員查問過後,知道了半價時段是在2點45開始,但我們早到了好多唯有在商場內等到夠鐘吧。到2點45我們準時回到餐廳,店員都好醒目即時帶我們入座,本來靜得很的餐廳在15分鐘內瞬間填滿食客,不久更要等位了,哇﹗看來大家都是等到半價時段才來食飯哦。XD

問清楚及明白後,餐牌內絕大部份食物都有半價優惠(除非有注明的就例外),不過加一收費就以全單消費來計算。

這裡沒有茶葉選擇因只有一款玄米茶,都OK啦,清清地,兼幾香。每枱都預早放定一碟辣翠肉瓜,辣辣地都幾惹味。

茶芥$10/位
我們主攻半價的食物,款式都有不少所以不會話無啖好食。先來一個涼菜涼拌牛蒡$36(半價$18),還以為半價會偷減份量點知又沒有,份量更比預期之中的多呢﹗

牛蒡刨成絲,入口爽身帶微脆,用麻油和黑芝麻去調味,麻香滿瀉,很是美味。

十分便宜的涼拌牛蒡

主菜點了一碟麵,炒日本拉麵$58(半價$29),和涼菜一樣都是好足份量﹗配料有椰菜﹑芽菜﹑紅蘿蔔絲及素火腿,麵條彈牙,富有咬口,調味不會太鹹或大淡,最緊要油份都不多呢。

鑊氣炒麵

最後要一款點心,籠仔蒸餃子$36/8隻(半價$18),用一個大籠呈上,甚有看頭呢﹗

每件餃子都好工整,餡料有多多菜及少少素肉,餡料多到令餃子十分豐滿,不過味道極之清淡,估計連鹽都沒有落,需要沾好多黑醋才可入口。



我留意到此分店食評所提到的服務都不太好,可能我好彩吧(?)因今次我沒有遇到什麼不快事,至少叫她們落單﹑加水等等都不會越叫越走,正正常常的服務態度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