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

抵食兼大份的意大利菜

日期:11月8日
地點:合一咖啡屋餐廳
是次消費:$136.00

在尖沙咀逛到晚飯時間,友人忽然提議去佐敦搵食。

我們在佐敦那幾條"食街"來來回回穿插,最終選擇了由教會合辦的合一咖啡屋餐廳。雖說有三間分店,但我一直都沒有去過呢~





我們在門口看餐牌的同時,男店員隨即前來介紹。入店後,男店員便帶我們入座,因為二人枱數量不多,我們便坐在收銀機旁邊,也是水吧隔離。

地鋪面積不大,食到半路才知道一樓都是餐廳地方,不過人多才會安排上去一樓。

四周的牆都掛有宗教字句的畫作

調味配料及雜誌十分有條理地擺放出來,供大家自行享用。

櫃內放有大量手工藝精品,十分精緻,除了觀賞也可以購買。

男店員推介我們吃二人餐,其實我們本身都決定吃此餐呢,因為套餐真的真的好鬼抵食﹗特別是...如果每款食物都選擇最貴那款的話~XD





自選沙律(#19-22)的內容

自選意大利粉的內容

自選意大利薄餅的內容

點餐後不久就有湯飲,我們都要了雜菜湯,所用的雜菜竟然如此的多及豐富,紅蘿蔔﹑西芹﹑椰菜﹑豆角及薯仔,湯用了大量蕃茄去煲,味道充滿著蕃茄的甜酸,
加上香草帶出的香味及薯仔已溶化於湯汁之中,令美味加倍提昇~﹗

足料雜菜湯

因我喜歡多菜就點選了田園素菜沙律(原價$56)...哇,份量原來是這麼多的嗎﹖(尖叫)


車里茄﹑白蘑菇﹑粟米﹑蘆筍﹑青瓜﹑紅椒﹑黃椒﹑火箭菜﹑生菜,有部份材料本身的價錢都不是便宜呢,看來店方在入貨方面都幾慷慨。每樣材料都好新鮮,加上配合了黑醋和芝士碎,清新得來又夠開胃。

沙律山~~~~

跟餐有兩杯飲品,如果不想飲檸茶檸水,可以額外用$13轉飲餐牌內的其他特飲。我飲的是凍抹茶鮮奶(少甜),而友人飲凍咖啡(唔記得原名),兩杯賣相都好精緻。

我杯抹茶鮮奶的味道實在好正,抹茶夠濃又夠香,鮮奶加忌廉可增添飲品的幼滑度,也帶來奶香,真的好好喝﹗




主菜有兩個,首先是蜜桃虎蝦香脆薄餅(原價$78),雖然是細批不過都不算細件頭呢﹗


批底用了薄脆底,鬆脆,完全不油膩,每片薄餅都附有蜜桃﹑大蝦﹑蘑菇片及芝士,配以蕃茄醬,味道以酸甜為主,而且不太濃膩,是幾好吃的。


另一款是蕃茄醬蟹肉蘑菇意大利粉(原價$78),賣相又是好靚呢﹗

附上一條蒜蓉包,瞬間給我吃掉了。XD

醬汁用了海量車里茄去煮,絕對是茄迷至愛,味道由外而內都是茄到爆~~實在好正﹗另外有三色椒及蘑菇,豐富非常,面對爆茄的意粉,頓時之間令蟹肉都變了次等了,其實蟹肉都有不少,淨食會吃出少少腥味,如果撈埋在意粉裡就不太覺有了。意粉富有嚼勁,廚師在煮麵時間拿捏得剛好。


店內幾位員工都是年青人,他們態度有禮,做事勤快,我絕對感受到他們是好用心工作。

吃到肚皮都撐破了,我們都覺得3人食2人餐都OK,因其份量實在實在是太足夠了。最後給我發現消費滿$200或以上,用指定信用卡就有9折優惠,即是免了加一,今餐每人就節省到十幾元了啊﹗(好興奮)

店內附設洗手間,清潔度是100分~!!!非常乾淨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