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

懷舊糕餅專賣店

日期:6月7日
地點:齒來香蛋卷
是次消費:$47

自己偏愛食中式餅食,最愛的有乾酥餅﹑雞蛋糕及蛋卷。是日由食友帶我來到齒來香蛋卷,


小小的店子但放有多達幾十款餅食,而且價錢平到不能相信。


蛋卷師傅看到我影相,他識趣地望出來。呵呵﹗


老闆娘話乾酥餅可以放一星期,而大部份餅食則可以放一個月,不過我習慣是將食物盡快食用,所以暫時買四包吃住先﹗


這裡的蛋卷有數款味道,我買的是原味蛋卷$22,經過一程車後就碎了兩條(哭),口感薄脆﹑鬆化,帶少少甜,好味道。


牛耳$11的味道偏鹹,質感好硬,食十塊八塊已令口腔累了,而每次食完後就好口乾的呢


乾酥餅是我人生中食得最多最密的餅食,自己偏愛好乾好乾的乾酥餅(不是講笑,食過不少是濕潤乾酥餅=.=)。


齒來香的乾酥餅$7有五個,好平,質感是乾未算話好乾那種,甜味都幾重手,唔...這裡的乾酥餅並不是自己鐘意的,暫時以奇趣餅家的才合我口味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