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

好玩好食鐵板飯

日期:6月14日
地點:Pepper Lunch
是次消費:$60

N年前奧海城內有條食街,那些年我都幫襯過數次。直到翻新後就由大食代負責,但就無再過去了,因這年來聽到妹妹說這間大食代有不少食店,攪到我成日心思思想去試,趁今日過去奧海城,那就去大食代食午飯吧。

場內地方甚大,至少比朗豪坊大食代大好多,基本上不用等位。(12點前來到的話),在十數間食店轉來轉去最終決定食鐵板飯。

話說,我對上一次幫襯Pepper LunchNN年前,當時是去apm美食廣場店,當年的Pepper Lunch不知幾有風頭,不少香港專程去潮聖的,現在分店多得是,這記憶都變做回憶了。


點選最基本的黑椒牛肉飯$47,加大多$5,問過後原來加大是指飯量有一飯碗再多少少及牛肉都會多少少,因為我好鐘意食飯所以要加﹗然後要食多點菜,兩款菜都有加到,芽菜$3及冬菇$5。


趁鐵板在火辣辣狀態立即倒下芽菜及冬菇,再將粟米﹑牛肉及白飯翻來翻去,鐵板熱度大約有3分鐘,足以令所有食物煮熟,但必須要手快,否則牛肉會黏住鐵板呢。


店方預先在飯內加了燒肉汁,也在收銀處也放有一大支燒肉汁及蜜糖芥末汁任人斟,我先試味,岩岩好,所以無額外加汁醬。


完成後聞到陣陣香氣,口水都流出來了,菜蔬及飯有油爆炒過,食落當然美味,黑椒的香味及辣勁在每口飯中都帶出微微刺激,所用的牛肉以瘦肉為主,並不是我不喜歡的肥牛,真好。

自問都幾鐘意去美食廣場食飯,平平地又多野食,不錯的丫。x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