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6日星期五

冷巷內玫瑰

日期:12月27日
地點:公和荳品廠
是次消費:$13.00

每次人在深水埗的話我都會盡量走去公和食下野。

是日去到店面見到連一人都容納不下了,阿姐見狀即叫我出去冷巷,啊~除了幾年去過轉角位那間VIP房外,原來在鋪頭旁邊都放了一條木枱呢。

木枱上放有膠枱布,我身前這張是紅玫瑰紅格仔,甚鮮艷。縱使鞋底踩緊劈豆腐渣加成地濕淋淋兼夾樓上冷氣機滴緊水,但我從這塊枱布圖像上仍感到絲毫浪漫FEEL。XD


公和的食物向來是我心中所好,熱豆花勁滑,帶著少許豆香,下的糖水量剛好,提提味;凍豆漿順口,不太甜,不黏喉。價錢都是其賣點,兩款食物都是$13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