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

蕃茄餐

日期:12月31日
地點:euro go go
是次消費:$45.00

因euro go go搬了位置,商場便送出免費飲品劵協助吸納客源,有著數我是不會放過的,所以早前都有去鋪頭取一張。但平時上班日子我好少出去食午餐,趁今天公司放早就出去gogo食吧,重點是免費飲品劵的到期日也是在今天﹗=.=

估不到下午時間都有不少客人,幸好一人前不用等太耐,人流太多便會有店員出來在門前負責安排,也保證到沒有人會打尖。

以往在euro go go我食來食去都是蜜糖雞翼及蘑菇粟米鮮茄汁意粉,因下午茶餐沒有我喜歡的意粉於是照點午餐,加$6便可以有一份蒜蓉包 / 沙律及餐湯 / 汽水,其實計計下是比下午茶更抵食呢。XD

有捧餐服務就最岩我這類一人前,在收銀處買餐後回去坐定定等食便可以。先來免費飲品是朱古力奶茶,估不到面層有一個心心拉花,看得我心歡喜。


面層的泡泡好綿密,有茶香有朱古力味,而兩者味道都幾配合,也幾得意。

沙律有一整碗雜菜,而是日餐湯是蕃茄湯,酸酸的味道我怎會不鐘意﹖


一直都好喜歡euro go go的蕃茄食物,真的好好足料,好夠茄,蘑菇粟米鮮茄汁意粉$39以前是用錫紙盤,現在用餐碟,份量不多,如果不肚餓都ok叫做剛好夠填肚。

大量的蕃茄醬加鮮蕃茄蓉,酸咪咪非常正斗,加入不少蘑菇和粟米,非常FRESH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