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食韓國菜何須大排長龍﹖

日期:1月10日
地點:水剌韓饍
是次消費:$157.00

是日專程出去尖沙咀為的是取回已訂購的新電話,完成手續後就去食飯,尖沙咀區有不少韓國餐廳,所以一早決定食韓國菜﹗但我不喜歡去那些"那段時期好HIT的餐廳",所以選擇了走去"韓國街"附近的山林道,裡頭有一間水剌韓饍。





上到餐廳後,我便前去接待處告訴台前那位男士我的訂位名字,不過他一臉茫然,啊,聽到他開口說話才知道他是韓國人,也是老闆來的呢。(佢都幾型仔~XD)



弄清楚後他就叫店員帶我們入座,不難發現當中有幾位店員都是韓國人,幸好用簡單英文都可以和他們溝通到。










奉上的是麥茶,其實我不喜歡飲麥茶,不過這款麥味較淡,我接受到,還添飲了幾杯呢。




我們都不是太餓,所以放棄點選非常抵食且豐富都爆的二人餐,改為散點。點餐後,七小碟隨即上枱,很有排場﹗所有小碟都可以續碟,但他們是會全部款式一次過添加,所以哪款不需要添便要主動講出來。


芽菜菠菜都好清新。



泡菜充滿辣勁,我吃了少少已經頂不順了。


最估不到有牛肉餅,肉味濃郁,醬汁甜美,實在非常好吃,連同另一款煎豆腐,這兩味用來做餸配白飯都足以食飽人了。


黑豆好有咬口,甜甜的味道令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碟。


酸蘿蔔絲就沒什麼特別。



泡菜煎餅$59(用TableMap訂枱以半價享用),餅身煎得好香口,餅底夠挺身,中間位置不會糊淋淋,泡菜帶來的酸味實在好醒胃,配料豐富,有蔥條﹑魷魚和蝦等海鮮。


水冷麵$108,整碗麵都雪得夠凍,配料有雪梨﹑酸白蘿蔔﹑酸青瓜﹑烚蛋及牛腱,可惜牛腱好硬,應該是凍到硬化了,完全咬不爛,幸好冷麵沒有雪到一舊舊,而是輕易散開,質感Q彈,麵就是好吃。


附上白醋及黃芥末,任你用,真開心﹗


最後一味是海鮮泡菜湯$118,來的時候湯仍在翻滾中。不要少看鍋子細細,但原來裡面塞了好多配料﹗


有鮮蝦﹑青口﹑魷魚﹑豆腐﹑金菇﹑大蔥等等,湯汁中是飲得出鮮蝦味滿瀉,加上泡菜,令湯頭又鮮又辣,非常配合,雖然我食不到太辣但實在忍不住飲了好多湯,好飲﹗


原來湯鍋會跟上白飯,湯撈飯絕對是妙配。


我們都估不到主菜份量都幾"巨",加上食過兩ROUND小碟都已經半飽,縱使主菜只"輕量地"點了三樣,但最終都食剩少少食物呢。


埋單後,店員送上一人一杯紅色的凍飲品,啊,原來是果醋,酸咪咪,有助解膩。

店員的服務好好,態度欣勤。環境都幾有情調,是晚人流不算多,加上沒有食飯時限,可以舒舒服服嘆返餐。好過去那些要等上幾小時但只可以食45分鐘的店子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