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

擠迫中的空間

日期:12月27日
地點:Rose Bakery
是次消費:$95.00

是日下午由荔枝角行到太子,再在尖沙咀走來走去,雙腳經過"勞動"幾小時已累死。

正好人在海港城,於是便諗住去FOODCOURT食少少野加來一個小休,但估不到下午4點幾鐘FOODCOURT內仍是插針不下。幸好腦海間忽然想起PAGEONE入面有兩間CAFE,最後選擇去Rose Bakery主要是我只想來一些小吃便夠。


收銀處上放有幾張餐牌,意粉﹑湯﹑沙律及三文治,每樣都一款起,兩款止,所提供的"飽肚食物"不算多。





 


反而咖啡﹑茶﹑果汁等就有好多選擇及款式,就好似我主攻的茶類當中有不少茶我都未試過。




另外也可以走去餅櫃看看蛋糕﹑糕點的樣子,我本身都偏好先看食物相或實物,起碼不用只在文字中幻想它們是什麼模樣。


我在餅櫃前徘徊了好久,期間有幾位店員行過都不會追我快下單,反而叫我慢慢看。


這裡有奉餐服務,自己找位子再點餐便可以慢慢等食了。


有需要的話可以問店員取杯水飲下,供應是熱/暖水,而每次添水都是熱/暖水,相當體貼。


上年在悉尼旅遊時,由姐姐介紹下令我愛上吃新鮮的無花果。發現這款無花果杏仁餅$48,我當然不會錯過﹗味道帶有無花果那種甜酸,相當特別,糕身濕潤度剛好,夾雜不少杏仁粒,加添脆口及香味,吃完一整件完全不覺膩。

這裡的每塊蛋糕都並不細件呢

配以一杯檸檬柑橘茶$38,甘甘香香,順喉舒暢。


某部份茶款都可以在這裡買到,不過我見價錢並不平就算數了。


在人來人往的海港城裡面這店子的確是一個"避人勝地"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