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

魚旦與辣醬

日期:7月26日
地點:林昌記
是次消費:$10

參觀完歷史博物館的展覽後,行去火車站搭車期間醒起這商場內有間有名魚旦店,既然轉個彎就到便去買一杯試試。


笑容滿臉的老闆見到我們便打起招呼來,相當親民。


經老闆細心介紹下我們就買一杯大魚旦$20兩人分,因為大杯可以做到雙拚,原味魚旦拚咖哩魚旦,魚旦SIZE一口一粒,雪白無暇,光滑飽滿,食落好爽口,但魚肉味道略淡,主要自來醬汁,咖哩味道不濃,反而花生香味較突出。


老闆推介叫我們試這辣醬,我答我不吃得辣啊,老闆說就是不吃得辣都可以吃到哦。見老闆這樣好客我就不客氣喇﹗


估不到此辣醬真的不辣,但會否覺得好奇怪辣醬會不辣,哈哈,應該點說好,這醬好香好香,老闆吩咐精華就是底部的渣,我吃到好似有蝦米﹑有蒜粒,相當美味,類似食走辣XO醬的感覺,不同的是林昌記辣醬毫不油膩,反而越食越想食,配原味魚旦一齊食實在是無得彈呀﹗

老闆見我由肯食到讚繼而要添食辣醬的動態,還提我不夠食再過來拿多點,不用怕羞,實在是一位貼心又大方的老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