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

與麵包激戰

日期:7月19日
地點: Café Moa Moa by Panash
是次消費:$118.80

本來計劃去香積廚食自助午餐,但摸門釘,看到通告才知道星期日改返做休息日。於是轉場去就近的荃灣廣場食麵包放題。

11點正入去,八個麵包籃都在飽滿狀態,早食早享受。



牛角酥﹑洋蔥包﹑芝士包﹑蕃茄香草包﹑鴛鴦包﹑牛奶球﹑午後茶餅﹑小鬆餅﹑芝士條,因為要出現吉籃廚師才會換新一批/新款的麵包,不過這段時間食客不多,麵包去得好慢,所以在我的用餐時間90分鐘內都未有轉過麵包款式。(見到大約12點過後才開始有大量食客進場...)


牛角酥洋蔥包最好吃,牛角酥相當鬆化,牛油味香濃而不膩;洋蔥包入面原來有煮熟洋蔥條,對於喜歡食洋蔥的我絕對是誘惑。

而我也喜愛這裡的蕃茄包,包身鬆軟再夾有不少香草粒,吸入黑醋更加味美。


芝士包芝士條,兩者芝味濃厚,上次不見有芝士條原來這個很好吃,超脆,我食足四條才夠喉﹗

鴛鴦方包是牛奶跟咖啡,咖啡味好濃不太合我口味,而牛奶球則好甜,我有點吃不消呢,午後茶餅鬆化可口的小鬆餅當甜品都可以啊。臨走前見到有少量朱古力蛋糕出現﹗濃到爆的朱古力,加入大量朱古力粒,勁好吃﹗點飽都要吞多兩件啦。


其實這裡的套餐都好豐富的,沙律/湯二選一,我喜歡選擇沙律,因為菜類都有不少,不會單一,加入少量酸汁,清新又開胃。餐湯就是羅宋湯,只有半湯碗,對比下沙律抵食好多呢,呵~


是日茶是西柚茶,每一杯竟然有四分一個西柚在內(!!),無叫走糖幸好原來茶品的甜度是零,無添加夠健康,紅茶帶著微微西柚味道。


我們都要了每款$108的主菜,因沒有素食,我選了"較"少肉的炸雞柳蕃茄意大利粉,好彩雞柳得兩件,炸雞肉都幾鹹香,吃落都不錯呢。用了大大大大大量蕃茄去煮意粉,每淡都食到茄汁﹑茄蓉及茄肉,正斗都不得了﹗


友人選擇吉列豬扒配辣味薯條,哇,豬扒好大塊啊~~~不過豬扒不是厚切,但薄切也不是紙咁薄,豬肉鬆化,沒有肥膏但吃落又不會死實實,外面的炸層鬆脆不油膩,薄薄的包著豬扒,不多不少,並不似快餐店沾厚厚粉充大大塊的不良手法。

幼身薯條灑上七味粉,薯條可以走辣不過送菜時侍應話廚房忘記薯條走辣,她好有禮貌道歉及說可以再弄過,不過以免浪費就照要吧,我試了一條但真係好辣,好在朋友接受到,並沒有產生太多廚餘。

我反而主攻那碗"茄醬",因為它不是蕃醬而是蕃茄蓉(!!),OMG~淨食都無問題呀,好好味。


基本上你食十個八個麵包都會覺得有飽意,再KO一個全餐後...不是說笑,飽足大半日,每人百二元,抵玩啦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