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

豐足素午餐

日期:12月14日
地點:Pizza Express
是次消費:$77.10

我是Pizza Express的會員,所以不時都會收到集團寄來的電郵。早前有一份是意見調查表,簡單完成後就有優惠劵送,直至12月初收到$50的現金劵才發現自己已將此事忘記到一乾二淨了。

有優惠我點會執輸﹖快快趣食餐好﹗Pizza Express分店眾多我就選擇最方便的K11店。(因今天有幾件要事都要去尖沙咀辦理)

K11這個場在尖咀區來說都算是靜到無朋友,但我自己幾鐘意行這裡,一來人少,二來(重點!!)商場廁所夠多且幾乾淨。XD

雞那咁大隻餐廳名,白光非常搶眼,好難見唔到佢

非常容易就找到Pizza Express,原來旁邊間鋪就是近期大熱的ABC Cooking Studio。

在門口等了一陣,一位帥哥服務員見到我就過來帶我入座。雖然明知不用等位但我在前一日都有去Pizza Express網上系統留了座,這系統又方便又容易用,最開心是一個人都可以訂位,相當親民。


餐廳裡面原來好大﹑好大,半間鋪都是落地玻璃窗,令室內充滿天然光,十分SHARP醒,人都精神哂﹗


不過枱和枱之間擺放得較為狹窄,出入都要就住。因為想影食物相夠光源,訂座時在網上要求一欄填了"request windows seats",最終安排是一張有半個窗口位的枱給我。


坐下後,女服務員就送上開水及餐牌,而我先點一杯凍檸茶$31,才慢慢研究叫什麼好。

凍檸茶是唯一一款可任飲的飲品,不過只會加紅茶並不會換檸檬片,所以不要在第一杯就將檸檬篤到爛哦~飲完要自己主動叫加茶,因服務員都不會太主動過來添。

成餐飯飲了3杯O茶,夠哂皮~!
看主餐牌時發時有行細字是"如需要素食餐牌,請告知我們的服務員",於是我就問服務員取來看看。

閒日有九折,抵啊...(但做到12月31日...)
原來素食內容在主餐牌中都有的,只是將它們抽出來集中一起就較容易看。


可以將自己的飲食要求告知店員再安排(如有需要),
夠貼心。

我現在都盡量食素(不是食齋),看到別人吃的意粉及薄餅份量都不少耶,我自問一人之力應該KO不到...唯有吃沙律及包包包包包﹗

紅菜頭沙律$101,用百幾蚊食一盤菜好似好誇張,但出街食菜往往比食肉貴,所以我出街食菜都盡量選擇好少在屋企吃到的菜款/菜色,感覺無咁蝕。

Pizza Express所有沙律的醬汁都是預返"另上",
好體貼。


賣相簡約,除了紅菜頭外,還有意大利藍芝士(order減少份量)﹑菠菜葉﹑火箭菜及合桃。我最害怕一劈劈沙律醬的沙律,而這沙律的醬汁是"油醋汁",正﹗


紅菜頭對身體好有益,多吃無妨,而菠菜葉及火箭菜十分新鮮,合桃夠香脆,藍芝士的奶味好濃郁,加上酸咪咪的醋,令人胃口大開,整盤沙律又好味又夠健康。

青BB咁樣,但是好好吃~!
部份款式的主菜沙律會配上2條麵包條,如果食量大的人(係我)或麵包控(又係我),可以在點餐時order要回4條麵包條。


我好喜歡Pizza Express的麵包條,鐘意到好想瘋狂狂食N條﹗ XD他們的麵包沒有整色整水﹑塗抹任何醬汁,只是簡單的淨麵包,食落似軟法包,外面脆脆,入面軟軟。

最重要是麵包夠熱,燙口的,食麵包和食白飯一樣,最緊要是熱。

HOT 包~!

繼續愛包,例牌要食的焗麵包球$49,件頭比年頭那次吃好似縮水了少少呢。這個麵包球和麵包條的味道都差不多,其實淨食都好好吃,但這款就會配三款醬,醃車里茄﹑新鮮羅勒及蒜蓉牛油。

我好鐘意醃車里茄醬及新鮮羅勒醬,兩者都是用原材料打碎再加橄欖油,是天然風味。


這店的人流不會太旺,絕對是在旺區中一個悠閒好坐的地方。

會員消費有積分儲,積分又可以當現金使,而今餐我用了$50現金劵加會員積分$67,埋單不用一百,實在抵食到~~~感覺很爽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