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澳遊前一吃

日期:12月6日
地點:Deli-O
是次消費:$45

是日去澳門一日遊,出發前本想去美心皇宮嘆茶,不過今天遲了出門,來到信德中心都差不多十點,只有個幾鐘要去飲茶的話就趕了點,那唯有吃快餐吧。

沒有在人多擠迫的美心MX食因為我想試試隔離的Deli-O,她可說是貴價版美心,雖然一樣要自己搵位但起碼不會等太耐,而自行去收銀處落單後就會有服務員奉餐來,如果得一人的話我認為在這裡食會更方便呢。

早餐選擇不多,有扒餐﹑三文治餐及湯粉餐,看到食客所吃的食物份量相當巨,特別是湯粉,十分之大碗﹗友人選擇雞翼辛辣麵,紅卜卜的湯汁加一堆泡菜,加兩大隻雞翼,收$39都算有少少誠意。


雖然我熱器到喉嚨痛又牙肉損,不過忍不住要食炸魚,主要是我見到幾位食客食緊的魚柳是有兩大勁厚件,勁誘人﹗

可惜理想和實際次次都相反...我面前的魚柳比人家的細一半SIZE...(哭)之不過,兩片魚柳又炸得不錯,外層鬆脆食落不油膩,魚肉超嫩滑又勁JUICY~比起大快活﹑大家樂的又簿又乾的貨色,這裡的出品就似樣好多了﹗

我將火腿轉煎蛋,薯餅剛好沽清就用粗薯條頂上,可是份量相當少...(嗚哇,我其實想食薯餅架,好大塊嘛~)

焗豆夠熱,多士兩邊都烘到爆脆,但牛油已預先塗上了,無計,唯有照食。

白色沙律醬是我鐘意的有酸瓜粒粒款色,而我習慣會挑起所有酸瓜粒出來食。XD


秋冬特飲分別有焦糖好立克及玫瑰蜜糖綠茶,跟餐價加$8,我飲後者,大量玫瑰花乾,氣味濃郁芳香,聞到個人都好舒服,甜度不高,飲落都幾潤喉。

店內人流不算多,所以有不少食客都會飯後傾計,寫意一下人生。這裡無人會"侯住"你坐的座位,不會產生"被等位"的無形壓力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