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

套票的免費餐

日期:12月6日
地點:PHO24越南河粉
是次消費:$0(水舞間套票包一餐)

落船後,我們先到新濠天地取水舞間門票,由於未夠鐘看SHOW那就周圍走走吧。不過友人在出發前表示要去銀河酒店辦理會員手續,反正我們購買的套票是包一餐飯,於是就先去銀河處理要事及食飯。


銀河酒店無論外內都相當輝煌,經過酒店職員指點下,原來亞洲美食坊由正門行入去幾分鐘就到,十分方便。美食坊佔地甚廣,而座位數目與人流成反比,完全不用去搵位﹑霸位﹗


因為不知如何使用免費餐劵,我先走去收銀處查問,女收銀員一面晚娘臉孔好似我欠她賭債似的,她無神無氣叫我去有收餐券的就可以,她說得不清不楚但我都不想向她問下去,自己研究好過啦﹗


美食坊內餐廳約有十間,港式﹑越式﹑西式等等,可接收餐劵的餐廳就會在鋪前貼有以下告示,兩種顏色分別供應不同的食物,藍色餐只有四間餐廳供應,而綠色餐就有六間餐廳供應。


由於我不想食飯類及熱狗,那只有PHO 24的套餐最合我心意,加上自己都幾鐘意食越菜呢~決定後就直接到餐廳落單,套餐包括有爽滑牛丸粉﹑郊外時菜及綠茶,我看到職員入機價錢是25元。(原來咁平!? XD)


食物即叫即滾,人客極少所以好快就有得食~

爽滑牛丸粉,估不到份量又會咁大碗,牛丸有三粒,是牛肉丸,比起牛丸,其肉質更鬆,肉味也較濃,不錯啊﹗河粉質感幼滑,最重要湯頭實在好熱,絕對是加分位,牛湯幾好飲的,所以我都飲哂了,事後沒出現口乾的問題,湯內配有大量洋蔥條及蔥花,我至愛也﹗

西生菜灼過後仍是爽脆,不知為何比起我日常吃到的更加清甜呢﹖而熱綠茶純粹是茶一杯,好在沒有加糖。


以下是友人在旁邊間新加坡餐廳點選的套餐,包括新加坡叻沙炒飯﹑豉油雞蛋及綠茶。


在香港有不少以PHO字頭為首的餐廳不過我完全都無幫襯過,回來香港後上網查過先知道原來香港曾經都有PHO 24的。(現在全線已經結業了,而餐廳已轉名為Pho Hoi An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