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

32元大滿足

日期:8月11日
地點:福祿壽健康素食 
是次消費:$32



知道福祿壽這間小店是從素食群組中看回來的,每次見到素友介紹福祿壽的大大份午餐都相當吸睛,可是自己鮮有會在星期一至六的中午時段在中上環啊...


因今早早上要出去灣仔幫老闆辦簽證,然後又要去上環辦車務,於是我就趁機去福祿壽食餐晏﹗(開心)

從群組中吸收了資訊就是午餐11am開始,12pm後開始要等位,所以如果是堂食就盡量在11點半前到達,最後我在11點半去到果然有不少人食緊飯了。



阿姐見到我便叫我隨便找個位就座,坐好我同阿姐點餐,之後便可以自己去取飯麵湯。廚房外分別放有一盤白飯﹑一盤紅米飯﹑一盤炒米炒麵炒河及一窩是日湯水,全是任飲任食的,絕對適合大食的我﹗


見到麵盤內有一隻煎蛋和數件蘿蔔糕,好彩看過素友講解,原來早市有賣剩的食物店方就會放在午市做埋任食,哈,竟然給我遇到突然有種賺了的感覺,呵呵﹗


每件蘿蔔糕都是超大片,雖然煎糕放在蒸盤中不過食落外表仍帶點點脆身,味道清淡,有少許蘿蔔絲,都算不錯哦。


店方每天都提供十幾款素菜,是次我試了雜菜薯餅及薑絲炒菜心,薯餅是薯蓉再煎香,內含少少菜絲,味道偏清淡,薯餅有四大片吃完這些都飽肚反轉了,而菜心鮮嫩無渣,帶少少薑味,好吃。

因為平時食白飯較多所以今次主攻炒麵及炒米,米粉味道較淡,質感較硬,而炒麵裡好多炒椰菜,麵條腍腍地不過勝在豉油味夠濃,好吃好多。

湯水是冬瓜雜豆湯,無油份,無下太多調味所以冬瓜味道好出眾,清潤無比,飲得喉嚨都好舒服。


用了半小時食了1.5碗麵及飲了3碗湯,食飽飽就放下32元,捧住個大肚腩行出門口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