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

出發前的輕便早餐

日期:4月9日
地點:Caffe Ritazza
是次消費:$45

今日出發去日本大阪喇,非常開心。(跳起)

七點半向導遊報到後,我和朋友就找地方食早餐才入閘去,友人要跟上次一樣去西龍傳香飯糰買飯團食,我說既然還有時間不如找一個可以坐的餐廳食早餐吧,況且西龍傳香飯糰有在出面都有分店。


雖然大力水手炸雞的早餐好吸引,不過明知來緊的旅程會是瘋狂地食食食,所以今餐盡量清淡少少好了。見到這裡有水果杯,於是就幫襯這間。


因不見有套餐牌,我以為全店食物都是散點,不過見人人都是食一式一樣的食物,於是便去問收銀員"唔該,請問有冇早餐呢?",她晚娘咁既口面同我說"係有早餐",我再問早餐有什麼﹖她才答"生果杯﹑牛角酥同咖啡",其實她不想講野不況叫公司考慮放一個餐牌甚至只用一張A4紙印出來給大家參考,都好。


既然有我想食的水果杯,當然耍早餐啦﹗首先要自行去取水果杯,人多嘛,水果杯流量都好快,但就雪得不夠時間,水果只有室溫,對於已切開的水果來說其實不算好的。然後回去付款,牛角酥就即時叮熱,再等收銀員沖飲品,(咖啡可免費轉熱朱古力/熱茶),便可以埋位了。


牛角酥鬆化,牛油味濃香到不得了,熱熱的麵包是最好吃的啦當然,而熱朱古力十分大杯 香濃不過甜,水果粒有點軟淋,感覺不太新鮮,原來每杯水果款式都有少少不同,好似友人取到的那杯是有好多菠蘿啊(尖叫)...



這裡座位都幾緊張,因大部份食客都是等上機或等朋友,所以有不少人就要坐到旁邊食店的堂食位置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