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

誤打誤撞訪阿元

日期:6月7日
地點:阿元來了
是次消費:$35

當等緊馬路行去對面的齒來香蛋卷的時候,聽到食友說原來阿元來了就在這裡,我抬頭一看,"咦係喎"。因店舖門前那幾個玩味招牌實在好易認。XD

門外有位高大男士不斷在拉客,見到我們行過就叫我們入去試下試下。不久,食友說難得阿元無人等位不如入去飲杯野,既然不用等位我也同意GOGOGO。


高大男士見我們返轉頭,便說"入來試下喇",因裡面只得返高枱,他問"你地介唔介意?",我們說OK,他再說"如果頭先你地話轉頭黎我都可以幫你地留定枱,不過唔緊要,高枱都幾好坐架"。招呼很不錯。



店舖十分十分細小,最多容納廿人左右,枱貼枱,人貼人,變相坐高枱較舒服,起碼不會太狹窄。


本來我們諗住一人一杯飲品,但我發現單上寫有"最低消費額"(!!),在精明的食友計算下就點多一份拼盤,那就剛剛好了。(但店員姐姐不太滿意我們叫咁少....)



先來鹵味拚盤$25,份量小小,岩哂已經食到好飽的我們。分別有雞蛋豬耳豬腸,鹵水汁甜而不膩又不太鹹,實在不錯,雞蛋蛋味濃香,而豬耳軟淋香軟,豬皮的膠質更黏住嘴唇呢。


飲品方面沒有門口招牌上所顯示的苦瓜汁(應該只是裝飾用啦),食友點選了冬瓜檸檬$20,聽說味道好鬼酸(口水出來中...),而我要了仙草凍奶茶$25(少冰),仙草切到好幼條,比坊間用大粗條有所不同,幼到可以直吞不用咀嚼,奶茶的奶味過濃,茶味不覺有,雖然無要求少甜,不過甜度剛剛好。



見到有指示寫用餐只限30分鐘,哇,如果以吃正餐來說實在較為趕呢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